首页 > > 6

林鄭月娥:六項額外措施没有向商界傾斜

2019-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日表示,針對《逃犯條例》修訂,特區政府在聽取社會各界意見後,將在三方面提出一共六項額外措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表示,六項額外措施並非向商界傾斜,提高可移交罪行的門檻適用於所有罪行,並非僅限於商業罪行,而今次修例涉及補充式個案移交,應該偏重較嚴重罪行。

  林鄭呼籲,社會各界務實討論,而正在立法會舉行的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亦是很好的平台讓議員發表意見,希望各方議員用好未来20小時的会议時間,討論修訂逃犯條例的問題,政府官員亦會盡量配合並作出回應,希望釋除公眾疑慮。

  她指,公眾透過傳媒轉述有關報道後,望大家對議題有更深入了解,而議案會在下月12日,提交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辯論。

  至於將來會如何處理台灣殺人案,林鄭稱,要先訂下法律基礎,在處理個案移交時,會同申請方有協定,方式會在協定中寫清楚。林鄭稱,移交疑犯應該嚴肅、高層次,稍後會與台灣當局了解,由誰正式提出移交請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