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業強連任鄉議局主席

2019-06-02
来源:香港商报

  劉業強(中)連任鄉主席,林偉強(左)及莫錦貴當選副主席。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駿報道:新界鄉議局昨日舉行第35屆主席及副主席選舉。現任主席劉業強在沒有其他人參選情況下成功連任。南約的林偉強及大埔約的莫錦貴當選副主席,莫為新當選,接替退任的張學明。3位正、副主席任期為4年至2023年5月底。

  劉業強指出,未來4年任期仍有很多挑戰,新界原居民權益一直受挑戰,包括丁權案及城鄉誤解等,希望多作解說令社會更和諧。在丁權案上訴方面,會沿用上次的理據,並表示有信心權益受到《基本法》第40條保障,權益可追溯1898年。

  他續指,新界未來有新發展,特別是近大嶼山的中部水域填海及發展鄰近邊界的土地等,鄉議局都會全力支持政府。

  對於修訂《逃犯條例》,劉業強說,鄉議局的態度比較平和,他傾向投贊成票。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