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拒截查狂飆撞2車 女乘客嚇破膽 狂漢偷車醉酒瘋駕被捕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报

 

  為保時捷違例右轉撞毀迎面而來的士。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新界北交通管制組人員,昨日凌晨巡經元朗教育路,發現一輛疾馳的保時捷跑車死氣喉發出巨響,示意停車檢查。司機突然加速逃走,與警方追逐約3公里至青山公路,保時捷違例右轉與一輛的士相撞,司機跌出車外,保時捷頓成無人駕駛,溜前約60米撞向一輛私家車始停下。警員趕至將司機拘捕,證實保時捷非他所有,涉嫌偷車及瘋狂駕駛等4罪被捕。

  被捕男司機姓李(25歲),涉嫌瘋狂駕駛、酒後駕駛、使用虛假文書及暫列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等罪名被捕;捱撞的士司機許×德(47歲) ,頭部受傷,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現場消息稱,李某從事汽車買賣生意,警方正調查涉事的保時捷是否屬其客戶所有,事後已拖返汽車扣留中心,等候警方檢驗。

  黑色保時捷在無人駕駛下衝前撞向路旁私家車始停下。

  衝燈撼的士疑犯拋出車外

  昨日凌晨2時40分,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第3隊人員,巡經元朗教育路時,發現一輛疾馳中的黑色保時捷跑車死氣喉發出巨大聲響,警員遂指示司機停車接受檢查,未料司機未有理會,竟馬上開車逃走。警員見狀驅車尾隨追趕,期間沿教育路追截,經康樂路追至青山公路元朗段,保時捷先後衝2次紅燈,最後駛至擊壤路交界時,保時捷突然違例右轉,與迎面駛來的一輛的士相撞,保時捷司機被拋出車外,跌倒地上,保時捷頓成無人駕駛,向前繼續滑行,車內一名22歲女乘客失聲驚呼,其後衝前約60米,撞向停泊在路旁的一輛白色私家車始停下,保時捷車上安全氣袋彈出,幸女乘客未有受傷,的士司機則受傷待救。

  行車證與車牌俱非保時捷

  多名警員追趕而至,見狀馬上落車,合力將涉事男司機制服,經調查後,發現行車證與車牌均不屬於保時捷,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為25度,超出上限標準,涉嫌瘋狂駕駛等4宗罪當場被捕,他有受傷但拒絕送院,同行女乘客則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稍後救護員到場,將受傷的士司機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