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羅旭瑞料本港樓價難有大跌幅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富豪國際(078)、百利保(617)及世紀城市國際(355)昨日舉行股東大會,主席羅旭瑞會後表示,對樓市中長線有信心,香港長遠需求大,相信樓市能在政府辣招下健康發展。雖然最近股市受貿易戰影響回調,但樓市表現仍然不錯,地產商投地價錢亦保持進取,相信樓價不會有大跌幅,集團未來會繼續積極進行舊樓收購項目。

  酒店業務方面,富豪國際副主席羅寶文指,原先預期今年酒店業務能有快速增長,但受貿易戰影響,集團的酒店業務首4個月持平,對下半年仍保持樂觀,希望下半年貿易戰影響消退後,能有更好表現,明年底將會開第12間酒店。

  羅老太對判決感失望

  至於鷹君集團(041)創辦人羅鷹石遺孀羅杜莉君(羅老太)控告豐國際信託一案,於上月尾羅老太被判敗訴,其次子羅旭瑞表示,羅老太對判決感失望,因為她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是正確,過往為家族付出很多,希望為家族「做一件大事」。另外,目前律師團隊正在研究案情,最終會由羅老太作下一步的決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