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仔各界辦「大灣區東莞義工參觀培訓」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辦、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協辦,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以及香港義工聯盟贊助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灣仔各界「大灣區東莞義工參觀培訓」,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團長帶領一行近700人,上月底前往東莞進行為期兩天的培訓活動,並邀請到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擔任榮譽顧問、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及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擔任名譽顧問。

  25日早上,參觀培訓團的團友們懷激動的心情從深圳灣關口出發,來到了東莞虎門海戰博物館,並在博物館廣場進行大合照。近700名團友在博物館廣場門外擺好了「70」字樣,用誠摯的行動和溫暖的笑容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祝福!

  晚上,培訓團在東莞會展國際酒店舉行交流晚宴。吳國榮,東莞市政協主席駱招群,劉林、蘇長榮等領導分別致辭,肯定此次活動意義深刻,大家通過參觀海戰博物館,了解到中華民族在鴉片戰爭時期的歷史事,也看到東莞現代化建設和高新科技的豐富成果,讓大家體會到祖國的強大和繁榮發展。

  當日,團友們相聚一堂,品嘗嶺南美食,高唱歌曲《獅子山下》,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香港的明天更加燦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