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外交部发布赴美安全提醒

2019-06-04
来源:新华社

   【香港商报网讯】今天文化和旅遊部4日下午在國新辦發布中國遊客赴美旅遊安全提醒。

  近期,美國槍擊、搶劫、盜竊案件頻發。文化和旅遊部提醒中國遊客充分評估赴美旅遊風險,及時了解旅遊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規等信息,切實提高安全防范意識,確保平安。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另外,外交部今天(6月4日)也提醒赴美中國公民和在美中資機構提高安全意識。  


 

  全文如下:

  近期,美國執法機構多次采取出入境盤查、上門約談等多種方式騷擾赴美的中國公民。外交部和中國駐美國使領館提醒赴美中國公民和在美中資機構提高安全意識,注意加強防范。

  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與中國駐美國使領館聯系尋求協助。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熱線(24小時):+86-10-12308或+86-10-59913991。(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