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美麗華酒店首5月平均入租率逾九成

2019-06-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美麗華酒店(071)昨日舉行股東會,美麗華酒店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家誠在股東會後見記者時表示,中美貿易戰拖延的時間較預期長,對樓市帶來心理影響,提醒用家和投資者短期「睇清楚先」,但認為長遠沒有問題。

  對於有傳恒地(012)已取得位於尖沙咀的香檳大廈絕大部分業權,並即將強拍,身兼恒地聯席主席的李家誠指出,現時美麗華酒店只持有香檳大廈一層業權,暫未與恒地商討如何發展。

  酒店業務方面,李家誠透露,今年首5個月,美麗華酒店業務表現穩定,平均入租率達90%以上,並預期下半年業務持續穩定。

  對於近期人民幣波動,李家誠認為,訪港旅客人數持續增加,加上酒店旅客多元化,料人民幣波動對酒店業務影響細。另外,美麗華酒店財務總監黎浩文補充指,人民幣是集團資金組合的一部分,惟佔比不多,相信人民幣輕微波動對財務影響不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