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蘇鄉聯婦委青委端午敬老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報

  

  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婦女委員會及青年委員會一行30人到養老院探訪長者。

  【香港商報网訊】端午節臨近,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新一屆婦女委員會、青年委員會組織探訪長者活動,聯會馬忠禮會長,婦女委員會會長曹曉燕,青年委員會會長呂璟珂,帶領婦女會、青年會超過30位成員到訪荃灣慶楠養老院,為長者送上端午節的祝福與問候。

  當日,會方除準備了端午節子、水果、曲奇餅等禮物送給在場的老友記外,參與活動的吳江義工隊和婦女會成員更送上豐富的歌舞節目,與長者同樂,現場氣氛高漲,樂意融融。

  馬忠禮和曹曉燕先後致辭,希望和養老院的長者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並祝願長者端午佳節快樂,身體健康。

  參與探訪的青年表示,對於能參加是次活動感到高興,因為在端午節前為長者們送上溫暖,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