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間大灣區教育機構簽署《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教育發展意向書》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聯辦教科部部長蔣建湘(後排右三)、教育局政治助理施俊輝(後排左四)等見證下,多個機構共同簽署《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教育發展意向書》。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由漢鼎書院主辦的首屆一帶一路大灣區教育論壇今日舉行,中聯辦教科部部長蔣建湘、教育局政治助理施俊輝等人主禮。到場的粵港澳大灣區學校及教育機構,包括漢鼎書院、澳門教業中學、廣東碧桂園學校、香港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等,共同簽署《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教育發展意向書》,倡議建立教育協作夥伴關係,共同推進大灣區教育發展。
 
  簽字代表一致同意,搭建多元化教育交流平台,定期舉辦大灣區教育發展論壇,開展跨區域校際交流,實行不同學校的交互培訓,共享優質教育資源。
 
  漢鼎書院校監徐莉表示,倡議努力推進教育資源的開發、共享及利用不斷創新區域教育合作的形式及內容,亦希望各協作學校深入開展跨區域多層次校際交流,成為服務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的示範性學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