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肥瘦雙賊小西灣綁劫釣魚郎

2019-06-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港島柴灣小西灣前晚發生綁劫及餵藥案,中年釣魚郎於海邊垂釣期間,報稱被一肥一瘦賊人綁劫並餵藥,劫去8000元現金,他脫險後報警求助,案件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迫令吞服3粒藥物

  事發於前晚8時許,姓彭男事主(48歲)稱獨自在小西灣海濱公園對出防波堤釣魚期間,被持1呎長利刀撲出的賊人指嚇及箍頸,並以不純正廣東話聲稱打劫。賊人以碎布綑綁事主雙手,搜掠一番後劫去錢包內4000元現金及提款卡,強迫事主透露密碼後,其中一名賊人前往提款。

  其後,賊人接獲提款同黨來電,抱怨僅提到4000元。事主在看守的賊人質問下解釋,戶口內有逾萬元存款,只是設定了每日提款上限。賊人於是準備於凌晨過後再次提款,並恐嚇「再撳唔到就捅你」,同時迫令吞服3粒懷疑藥物。由於事主懷疑是迷暈藥或安眠藥,所以假裝吞下僅含於口內。

  暫未有人被捕

  賊人未知是否唯恐東窗事發未再久留,離場與同黨會合逃去無蹤,無表面傷痕的事主連隨吐出藥丸及掙扎鬆綁,到商場買飯盒並於同晚11時許返回位於柴灣興華的寓所。原先本以破財擋災無意報警心態的事主,向家人講述遇劫經過後,決定自行到柴灣警署報案,後被送到東區醫院檢查。

  警員接近昨日凌晨零時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作行劫,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正追緝兩名分別為肥身材和中等身材的中國籍男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