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民调最后一天,赖蔡阵营“各显神通”冲刺催票

2019-06-10
来源:直通台湾

  民进党2020初选民调10日开始进行,蔡赖阵营都把握最后时间争取选民支持,赖清德9日一早展开为期3天的车队游行,蔡英文阵营也加紧组织动员,提醒支持者一定要接听民调电话。

  民进党初选民调将在10日到14日进行,预估最快13日中午、最慢14日就揭晓结果。民调前夕,蔡赖阵营都把握最后时间冲刺。

  赖清德9日上午从蔡英文的故乡屏东出发,开始一连3天“壮大台湾车队游行”,车队一路向北,11日将抵达台北凯达格兰大道,车队游行画面同时通过脸书直播。

  蔡英文9日也是行程满档,在桃园、新竹两地拜庙、视察,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新竹市长林智坚都全程陪同,表达支持立场。最近几天,民进党内不少党公职通过简讯、脸书表态支持蔡英文连任。

  另外,蔡英文阵营也抓紧组织动员,发言人阮昭雄表示,小英之友会组织已经启动,许多支持者也通过Line、脸书帮忙宣传,提醒大家要记得接民调电话以及接到电话要怎么回答等。

  蔡赖支持者也都通过网络传播“民调教战守则”,提醒支持者打开手机铃声,有陌生号码打来一定要接听,并且一定要回答到最后。

  根据蔡阵营的内部民调,蔡英文的支持度从落后到近日已开始超过赖清德,并在20岁至29岁的年轻族群中保持支持度领先。赖阵营则表示,由于没有资源细算民调,一直以来媒体民调都是他们的重要参考,而从基层声音与媒体民调看来,赖清德声势都较佳。

  有民进党人士认为,蔡英文与赖清德双方在政见会表现都算稳定,对于民调影响有限,民调结果会在小范围内决胜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