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黃偉當選深圳福田區代理區長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6月10日下午,福田區召開幹部大會,宣布黃偉擔任區委副書記,提名為區長候選人。6月11日下午,福田區七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32次會議,決定黃偉為福田區人民政府代理區長,並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福田是深圳的中心城區,也是最能代表深圳改革開放40年成就的城區。在這裡工作,是一份特殊的光榮和責任!」黃偉表示,將秉承歷屆區領導班子和建設者的優良傳統,繼往開來,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努力開創福田改革開放和建設發展的新局面。

  他表示,將努力攻堅克難。知難而進,迎難而上,全力突破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等重大片區開發、產業結構轉型提升、維護城市安全穩定等方面的重點難點任務。功成不必在我,克難必定有我。

  同時,更加深入地關注民生。牢記「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努力方向」,堅持「民有所呼、我有所應,民有所需、我有作為,民有所難、我有所解」。

  同時,更加堅定地依法行政。忠於憲法,全力維護法律的尊嚴和權威,認真履行法定職責,努力打造法治政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