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病困生活不如意 2女子相約燒炭亡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角咀博文街一劏房單位內前晚發生雙屍命案,大批警員接報到場調查。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兩人或因長年患病及生活不如意相約自殺,事件相信無可疑,案件列作自殺協定,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其中1人患高血壓坐輪椅

  事發前晚11時許,香港大角咀博文街1號富貴大廈東座一劏房單位內傳出惡臭,保安員發現後報警。消防到場破門,發現兩具女屍,大批警員到場調查。兩名女死者倒?床上,屋內發現一個裝有炭灰的鑊。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相信案件無可疑。

  據悉,兩名死者分別姓張(41歲)及姓馬(40歲),為朋友關係,數年前合租涉事劏房同住。據悉,張女為長期病患者,行動不便且患高血壓,平日依靠輪椅出入,而馬女則任職倉務員,兩人因生活不如意,一同燒炭自殺共赴黃泉。

  據附近街坊表示,兩女事主約2、3年前搬入上址居住,早前曾聞到強烈的炭燒味,以為樓上樓下燒烤,不以為意,惟其後發出陣陣臭味,隨即致電通知業主揭發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