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嘉年華取消 180支龍舟隊打道回府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

 

  因受騷亂影響,假中環海濱舉行的「香港龍舟嘉年華」宣布取消。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受到騷亂影響,本星期多項公開活動需要取消,包括昨日下午在政府總部舉行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得獎者慶祝酒會、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以及本周五至周日由香港旅遊發展局(簡稱旅發局)主辦的「香港龍舟嘉年華」。

  旅發局宣布,鑑於近日金鐘及中環一帶的情況,經過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於6月14日至6月16日假中環海濱舉行的「香港龍舟嘉年華」,局方將透過不同渠道通知業界及旅客相關安排。

  據旅發局此前表示,2019年「香港龍舟嘉年華」原定在維港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活動斥資1650萬元,預計吸引6萬人次參與。2019年的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有約180支來自16個國家及地區,共逾5000人參與,當中有曾經參與2018年亞運龍舟比賽並獲獎的隊伍,包括中國男、女子隊、泰國隊等。今年嘉年華更首辦「港市集.港故事」為題的潮創手作市集,設有46檔以香港本土文化及集體回憶主題的攤位。

  因應政府總部的出入管制,當局宣布取消原定昨日下午4時在政府總部舉行的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得獎者慶祝酒會。有關活動原本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多名問責局長出席,目的是表彰香港科研人才的發明揚威海外。

  另外,環境保護署宣布,取消原定昨日下午2時30分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2019,有關活動原本是由環境局常任秘書長鄭美施出席主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