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教聯會憂學生捲入暴力事件 籲教師勿動員學生遊行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教聯會召開記者會呼籲前線教師緊守教育崗位,切勿動員學生參與遊行,並公開呼籲發動師生罷課的教育團體收回決定。

  教聯會表示,強烈反對罷課,並譴責公開呼籲師生罷課,疑違反為人師表應有的專業精神,干擾校園教學秩序,影響學生學習及升學進度。

  教聯會指,昨日在金鐘的示威,令他們憂慮有未成年學生捲入暴力事件,危及安全。教師應以學生安全和前途為首,切勿動員學生參與遊行。

  此外,教聯會呼籲教師發揮專業精神,緊守崗位,冷靜應對政治衝擊,理性表達政治訴求。

  中大校長段崇智:對有中大同學受傷被捕感關注擔憂


  段崇智 資料圖

  立法會原定昨日恢復二讀《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金鐘的示威活動下午3時過後演變成暴動,並造成多人受傷。中大校長段崇智向師生發電郵,指對近日發生的事,特別是有中大同學在事件中受傷及被捕,十分關注及擔憂。

  段崇智呼籲,同學要確保自身和他人安全,遠離危險的地方。他又指,作為師長,至為關心同學平安,會繼續與同學保持聯絡及溝通。

  他又表示,深切盼望各方能保持冷靜和克制,重回理性的討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