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36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籲謹守崗位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向會員發信,指香港正面臨最困難的時刻,感謝警員對香港作出的努力,並呼籲警員繼續謹守崗位,保衛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

  他在信中表示,自上星期三發生暴動後,警員承受巨大的壓力,慨嘆鋪天蓋地的謊言將警察抹黑致死,暴徒則成為了英雄。但他強調警察只會更堅強、更團結,依然無怨無悔地維持香港社會的秩序。

  慨嘆被謊言抹黑致死

  林志偉表示,香港警察問心無愧,慨嘆很多人瞎了眼,看不到暴徒掟磚使警員血流披面、暴徒用鐵枝對準警員心臟飛插而來,卻只看到聲稱手無寸鐵的學生被警察武力驅趕。他坦言不少警員有怨言,慨嘆鋪天蓋地的謊言,將守護香港的警察抹黑致死,暴徒卻成為英雄,政棍更成為革命先鋒。他強調,警察不會放棄,壓力使他們更堅強,衝擊使他們更團結,會無怨無悔地維持香港社會的秩序,不忍看到香港法治被徹底摧毀。

  林志偉指出,自政府提交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以來,社會上存在重大爭議,衝突事件不斷升溫,自發生暴動事件後,警員承受巨大的壓力,被當街指責、其他部門工作上不合作、食肆商舖拒絕招待、自己及家人遭網絡欺凌和恐嚇等。警察成為政府的代表,無辜承受暴徒的指責、羞辱、襲擊和無窮無盡的報復。

  林志偉說,香港警察一直堅守政治中立的守則,不論本身的政治信念為何,必須對在任的行政長官及政府完全忠誠,並須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他強調不論警務人員是否支持修法,亦不論是否恢復還是暫緩修例,都不會影響他們站在最前線維持公眾秩序的決心、依法執行職務的信念,都會繼續謹守崗位,保衛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