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36

李力持奉勸年輕人「唔好再被人誤導」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

李力持分享市民經歷。圖:Facebook

  【香港商報網訊】修訂《逃犯條例》在社會熱議。導演李力持在Facebook上傳一段來自一名市民的經歷,稱遇到一名年輕人用坊間的說法來號召參與遊行,惟全部論點都被該名市民駁斥。李力持直言,年輕人應該看清楚修例的內容,不應再做破壞香港的事。

  李力持分享一名市民發來的經歷,稱在街上看到有年輕人派傳單宣傳,叫人星期日去遊行:「佢畀我,我問他關我咩事?他話會影響香港樓價跌,因為商家會走佬。」

  該名市民問:哪些商家會走?年輕人答:例如劉鑾雄。市民回應,劉確實犯了法,而且一個商家走了,也會有其他商家會來。

  我不犯法有何影響?

  該名年輕人又稱,立法後每人都會受到影響。市民反問:「我不犯法有何影響?」年輕人續稱,大律師公會發了7條聲明。市民又問:大律師為何不提出可行的建議同政府商討,並在立法會討論?

  李力持呼籲年輕人不要被人洗腦誤導,應該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並好好地看清楚《逃犯條例》修訂內容,不要做破壞香港的事。他稱:「我都是香港人,都想香港好,不想看到人云亦云,『你唔好破壞街道,霸住道路,影響民生,畀條生路來行,唔該你。多謝你』。」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