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以身攔車護5歲子 父子幸僅輕傷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

救護員替傷者急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好爸爸在父親節攔車護子受傷!一名男子昨日偕妻和2名幼子外出慶祝父親節,在行經九龍灣祥業街時,5歲長子橫過馬路,當時一輛貨車駛至,男事主護子心切,不顧一切衝出馬路以身攔車護子,3父子同受輕傷,救護員到場將3人送院。

  幸貨車司機及時煞車

  受傷男子姓黎(37歲),頭部撞傷,其5歲及2歲兒子手腳擦傷。父子3人均清醒送院,經敷治後已無大礙。

  早上11時許,黎偕妻子和2名幼子外出午膳慶祝父親節。一家4口行經九龍灣祥業街近啟德消防局對開時,長子欲先行橫過馬路,未料一輛貨車駛至,黎見狀大驚,因正拖着幼子,未能及時放手,情急下跑出馬路,以身攔車護子,幸貨車司機及時將車煞停,仍是輕微撞及3人。司機停車落車查看3人傷勢,附近消防局內消防員聞訊趕出展開救援,為父子3人急救,幸只受輕傷,救護車將傷者送院救治。期間長子受驚,不停哭泣,問:「我阿爸有無事?」救護員在旁安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