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迎「夏至」 周三起升上33度-香港商報
首页 > > 6

酷熱迎「夏至」 周三起升上33度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天文台表示,一道低壓槽會在明日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預料南海北部的高空反氣旋會在本周中期增強,華南沿岸日間天氣酷熱。隨著高空反氣旋在下周初減弱,華南驟雨增多。

  明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早上局部地區有雷暴。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28至32度。

  周三大致天晴,但早上局部地區有驟雨。日間酷熱,氣溫28至33度。周四大致天晴,但早上局部地區有驟雨,日間酷熱,氣溫29至33度。周五是廿四節氣中的「夏至」,當日大致天晴,但早上有一兩陣驟雨,日間酷熱,氣溫29至33度。

  周六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有幾陣驟雨,日間酷熱,氣溫28至33度。周日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氣溫28至32度。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