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过程中死亡-香港商報
首页 > > 52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过程中死亡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北京时间18日,路透社援引埃及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说,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串通哈马斯一案的庭审过程中突然死亡,享年67岁。根据埃及媒体报道,穆尔西在当天的庭审过程中,突发不适并陷入昏迷,随后不久于法庭死亡。目前,其遗体已被送至医院进行医学分析,具体死因仍不明确。

  来自穆斯林兄弟会的穆尔西2012年当选埃及首位民选总统,执政一年后在大规模民众示威中被埃及军方解除职务。穆尔西下台后,穆兄会被埃及当局列入恐怖组织名单。穆尔西本人因实施越狱、间谍行为等多项指控而受到审判。

  埃及总检察院发布首份穆尔西庭审死亡的情况声明

  当地时间17日晚,埃及检察院对外发布了第一份关于穆尔西庭审时死亡的情况声明,声明中提到,穆尔西在当天的庭审中进行了大约五分钟的发言,随后法官宣布休庭。休庭期间,和其他数名受审嫌犯一同待在铁笼中的穆尔西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后立即被送往医院,但到达医院时穆尔西已经死亡。初步的医学报告显示,尸体没有外伤痕迹。

  目前,埃及总检察院正在组织相关机构对穆尔西的死亡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