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總部今日重開-香港商報
首页 > > 6

香港政府總部今日重開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图:星岛

  【香港商報網訊】港府清晨宣布,通往政府總部的通道大致回復正常,今日政府總部重新開放,職員可使用東翼二樓入口進出。政府車輛及持有政府總部通行證的車輛,可經龍和道進入政府總部西翼。龍和道西行線先開通,其後東行線亦開通。

  昨晚一度有示威者將多個雪糕筒放在龍和馬路的出入口,亦有示威者騎坐在馬路中間的石壆,凌晨三時許,由於落雨,示威者轉移到立法會示威區休息,大約數十人留守。今早6點許,警員清走雪糕筒後,龍和道恢復行車。

  運輸署表示,添華道來回方向仍然封閉。新巴城巴宣佈,因應道路封閉,12條路線改道行駛。改道路線包括18P、18X、40M、101X、914P、914X、962E、967X、969P、969X、A12及H1。而101X(觀塘方向)、914P(香港方向)、914X(香港方向)、960X(香港方向)及968X(香港方向)將會改道行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