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撐警 籲全港市民團結一致-香港商報
首页 > > 2936

民間團體撐警 籲全港市民團結一致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報

  網民團體「不平則鳴」成員昨到旺角警署請願支持警察嚴懲暴徒。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民間團體「不平則鳴」10多名成員昨日到旺角警署,支持警方上星期三金鐘衝突的處理手法。團體讚揚香港警察連日來不辭勞苦,克盡己職維持社會秩序、除暴安良,並送上感謝卡為警方打氣,慰問因執法而受傷的警員。

  團體呼籲全港市民團結一致,對一切違法暴力行為必須予以強烈譴責,對暴亂行動的發起者和參與者追究到底,嚴懲破壞法治的暴徒,讓暴力示威者為自己的破壞行為承擔法律責任,還社會安寧穩定。

  團體其後遊行至民主黨位於太子的總部,並提交抗議信,批評反對派包庇暴徒、「選擇性失明」、散播歪理、危害社會、害死學生。召集人鄭梅花指出,反對派一直「擘大眼講大話」,例如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聲稱上周三的暴動是「和平示威」,又妄指警察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孩子」,更離譜的還有前高官王永平聲言「只見到警察打人,無見到示威者掟磚頭」等言論。所以,特意搜集了暴徒以磚頭、鐵枝、鐵馬等武器攻擊警察的電視直播片段和照片,讓反對派中人及普通市民看清楚真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