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創舉 汕大推全免學費-香港商報
首页 > > 6

李嘉誠基金創舉 汕大推全免學費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為深化教育改革探索,進一步發揮汕頭大學作為教育部、廣東省、李嘉誠基金會三方共建大學在高等教育改革中的示範作用,李嘉誠基金會日前宣布推出一項教育資助創舉,支持汕頭大學成為內地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學費全額獎勵的公立綜合性大學。

资料图

  支持4個年級本科生學費

  本科生學費全額獎勵計劃是李嘉誠基金會捐資在汕頭大學設立的專項獎助學金。首期獎勵計劃的對象為2019級至2022級本科生,包括4年制專業和臨床醫學、口腔醫學等5年制專業。主要獎勵支持這4個年級的汕大本科學生在校修讀完成本科所有課程。每年的捐資額度依據2019級至2022級本科生當年的學費總額,並以每年1億元人民幣為資助上限。

  李嘉誠基金會於2018年在汕頭大學推行學費全額獎勵試驗計劃,為汕頭大學新開設的生物醫學工程專業34名本科生提供學費全額獎勵,取得積極效果,從而堅定李嘉誠基金會在2019級本科生中推行此計劃的決心。李嘉誠基金會希望報考汕頭大學的優秀學子可以把獎勵金用於自己的學習需求,拓展知識技能,提高綜合素質,擴大國際視野,增強應對未來挑戰的能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