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深職院攬十冠 總成績居全國第一

2019-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麗青報道:日前,由教育部主辦的2019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落下帷幕。經過40多天的激烈競爭,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學子共獲一等獎10項、二等獎7項、三等獎2項,總成績位居全國第一。據悉,2019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共設49個高職組賽項,經省賽選拔深職院23個賽隊入圍參加22個賽項的角逐。
 
  目前,深職院「以賽促學、以賽促教」蔚然成風,促進了大賽項目與實踐教學的有機融合,受益面已從參賽學生擴大到各專業所有學生。據介紹,深職院電信、人工智能、化生、汽車、藝術、建環等參賽學院針對競賽項目精心組織策劃,組建了新老結合的優秀指導教師團隊,採取「多對一」指導方式,做到優勢互補。在幾個月的備賽中,團隊克服層層困難,根據備賽項目,制定計劃和目標,有計劃開展每項工作,針對競賽項目制定了多種解決方案,創新性地開展訓練。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