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益豐杯」深圳第六屆企業運動會11月17日舉行

2019-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鼎益豐杯」深圳市第六屆企業運動會新聞發佈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通訊員:陳應學報道:6月21日,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以下簡稱深圳企聯)在深圳灣科技生態園召開2019「鼎益豐杯」深圳市第六屆企業運動會新聞發佈會。深圳企聯執行會長於劍與冠名單位深圳市鼎益豐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地鐵集團、水務集團、富德生命人壽、建藝集團、奇信建設集團等30家參賽企業代表以及16家新聞媒體的代表出席新聞發佈會。
 
  深圳企聯執行會長於劍表示,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頒佈的《全民健身條例》,幫助深圳廣大企業搭建一個全民健身大平臺,促進企業間的溝通和交流,展示企業風采,營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圍,深圳企聯自2013年起舉辦深圳市首屆企業運動會至今已連續舉辦五屆,是深圳企業界歷時最久、比賽場次最多、規模最大的運動會,累計參賽企業逾1200家,參賽運動員近16000餘人次,參與觀眾近20萬人次。她還表示,當前弘揚企業家精神是新時代的主題之一,體育精神與企業家精神有著相同的內涵,那就是勇於拼搏、追求卓越,這也是本屆企業運動會的重要意義所在。
 
  作為深圳企聯每年重點的公共服務項目之一,深圳市第六屆企業運動會開幕式將於11月17日在深圳體育場舉行。本屆企業運動會共設置十大亮點活動、五大類19大項比賽,在保留田徑、趣味傳統項目的基礎上首創「企業城市定向賽」。同時,本屆企業運動會還進一步創新模式激發企業員工參與的積極性,預計將吸引近300家企業近5000人次運動員參賽,近2萬人次觀眾現場觀看比賽。
 
  發佈會上,深圳市第六屆企業運動會組委會就運動會各項籌備工作的進展情況,以及運動會的報名、賽事組織、開閉幕式籌備、新聞宣傳和後勤保障等工作進行了通報。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