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南昌薈街市匯聚鮮優食材

2019-06-26
来源:香港商报

 

JC Fruit 售賣環球時令水果。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買到新鮮食材,為家人「煮餐好」是不少家庭主婦的日常工作。全新面貌的南昌薈街市特意引入多元化的商戶組合,包括:新鮮海產直送場內的富昌鮮魚、直送自長沙灣批發市場的昊陽蔬菜及芯蕎及以全球時令水果作招徠的JC Fruit,擔保間間新鮮,價錢又合理,勢必成為最新的買菜熱點。

  不少人習慣於街市買菜,舊式街市又熱又濕,存在不少衛生問題,近年越來越多新式街市,有冷氣又乾爽,食材選擇多,成為買菜的新好去處。

  全新面貌的南昌薈街市包羅萬有,更有熟食區,讓大家可以邊買菜,邊「掃街」。

  海產蔬果由批發市場直送

  全新面貌的南昌薈街市便引入多元化的商戶組合,包括:海鮮、蔬果、冰鮮食品及花店等,更設有熟食區,方便大家邊「掃街」邊買菜,提供近40個優質檔戶為顧客提供各種食材選擇。南昌薈街市有位置之利,檔戶受惠於鄰近長沙灣魚類批發市場的便捷,檔戶如富昌鮮魚,每日均有新鮮海產直送場內,更提供多款價錢相宜的魚類、蝦蟹及貝殼類海產;昊陽蔬菜及芯蕎內的蔬果亦是直送自長沙灣批發市場,又新鮮,種類又多,相信可滿足大家需要。

  另外,南昌薈街市亦引入大量特色檔戶,如以環球時令水果作招徠的JC Fruit,檔戶會根據不同季節出售特色生果,如:新西蘭玫瑰果、火箭蘋果、日本糖瓏蜜瓜及泰國紅毛丹等,大家不用到果欄都有許多選擇;而蛋蛋農品屋則售賣多款不同種類的蛋,包括:雞蛋、鴨蛋、鵝蛋、鴿子蛋及鵪鶉蛋等,以大小、質感、味道的不同選擇迎合顧客所需,最適合愛蛋人士;喜歡吃生蠔的則有Ocean Three,檔戶以快捷方便的途徑提供生蠔等世界各地的高級食材。


  富昌鮮魚每日出售由長沙灣魚類批發市場直送的新鮮海產。

  熟食區引入中西地道美食

  逛累了、買多了市民更可到熟食區休息,該區特意引入了車仔麵、包點及涼茶等,並有近年大熱的梳乎里班戟Bove Express及臺式飲品品牌幸茶舍進駐,市民可以邊喝珍珠奶茶邊吃班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