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博会中小企业投融资撮合及跨境对接会在广州举办

2019-06-26
来源: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六届中博会)中小企业投融资撮合及跨境对接会于6月24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楠、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袁志忠、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促进中心主任郝继涛等出席活动。

  对接会以“智融、智贷”为主题,聚焦“专精特新”企业进行融资产品发布、企业路演、金融对接,为参会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撮合、在线放款、跨境对接等服务。对接会首发“成长贷”系列融资产品,应用大数据精准画像,面对面因应企业需求实施定制化服务,成功为广东省各地到会的200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超10亿元融资。邀请了和君咨询十多名资深专家到场,为部分高成长企业家提供免费战略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