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在华扩招上千职位 微软称持续投入中国

2019-06-28
来源:第一财经
 
  趙陳婷
 
  一組數據曝光了微軟對中國市場的態度,特別是在中美貿易摩擦還在持續的當下。
 
  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柯睿杰向第一財經記者獨家證實,微軟計劃將于2020年在中國擴招1000個新增職位。
 
  而根據微軟官方網站的信息顯示,微軟在中國目前有超過200多個開放的在招崗位。
 
  柯睿杰還表示,微軟不僅將在中國持續投入,更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微軟服務客戶、服務合作伙伴的長期承諾堅定不移。
 
  此前有消息稱戴爾、惠普、微軟和英特爾公司在6月19日發表聯合聲明,反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將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列入對華征稅商品中的提議,稱這一舉動將傷害美國消費者和整個行業。
 
  在中國市場上,今年4月,微軟宣布作為首個中國市場商業運營的國際公有云,由世紀互聯運營的Microsoft Azure及Office 365云辦公服務在華商用五周年。此外,微軟智能云的第三項核心服務——由世紀互聯運營的Microsoft Dynamics 365智能商業云平臺5月份開始在華正式商用。
 
  2019年5月,微軟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實驗室正式啟用并投入運營,首批3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和初創公司入駐,預計每年可為約300家企業提供服務,并將推動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在制造、零售、金融、醫療、公共事務等行業與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