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商業精英云集深圳 探索流量圈經濟模式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由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流量圈·新時代”酷米粒新聞發布會在深圳麒麟山莊成功舉辦。會議邀請到國家司法部原副岳宣義部長;全國工商聯原副主席、秘書長桓玉珊主席等重要領導嘉賓出席。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400余名線上線下商家,共同探索線下傳統商業面臨的門店流量不足、轉型升級困難、傳統營銷方式失效等問題。

  酷米粒首席執行官梁超總裁作為代表致歡迎詞,他表示酷米粒社交電商平臺,將以互聯網科技作為大腦,通過線上線下吸引流量,打造“流量圈經濟模式”,通過龐大的粉絲量精準轉化到線下實體,從而實現線下實體與平臺粉絲融合,帶動實體經濟發展。下一步,酷米粒將通過流量圈助力農產品商戶實現精準引流,打造互聯網+精準消費扶貧平臺。儀式上,酷米粒首席戰略官朱洪華先生;首席執行董事、品牌運營官羅婷女士;首席文化官上官長風先生分別就企業戰略規劃、品牌戰略規劃及企業文化進行宣講。

  酷米粒作為中國首家提出“流量圈經濟模式”流量圈經濟模式是一次有意義的探索和嘗試,貫穿并融合新零售、社交、健康、消費扶貧、線下賦能和導流等。旨在探索“流量圈經濟模式”,賦能線下商家尤其是中小商家,為中國傳統零售業的可持續發展注入新的模式靈魂。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