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黑衣漢襲擊 大文傳媒集團男職員受傷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

 

  男職員天橋遇襲,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在暴力陰霾下,香港仔昨有傳媒工作者遭暴力襲擊,被兩名黑衣人持棍圍毆受傷。傷者所屬傳媒集團及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暴力事件,並強烈要求警方徹查事件,緝拿兇手歸案。

  案發昨午4時許,一名佩戴職員證在身的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男職員,與公司一名女職員由公司往田灣興偉中心外用膳時,行至公司附近一條天橋樓梯口,突然遭兩名身穿黑色T恤、戴口罩的人,用木棒襲擊,男職員走避不及捱打,手腳流血受傷,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譴責暴力行為促警徹查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發表聲明,對有職員遭兩名持棍穿黑衣戴口罩的人暴力襲擊,公司表示憤慨並強烈譴責,已要求警方立即調查,依法懲治施襲者。另外,新聞工作者聯會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暴力事件,並強烈要求警方徹查事件,緝拿兇手,聯會希望各界共同維護和保障新聞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和採訪自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