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婦女聯會賀19周年

2019-07-04
来源:香港商报

   

九龍婦女聯會成立19周年晚宴上,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由九龍婦女聯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暨九龍婦女聯會成立19周年晚宴」,日前假龍堡國際酒店舉行。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王丹、前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等蒞臨主禮,與該會創會會長高寶齡、會長鄭臻、主席蘇麗珍等嘉賓及會員近600人歡聚一堂,共慶三喜臨門。

  蘇麗珍表示,聯會近年來一直注重打造自身品牌,且不斷追求創新,為街坊帶來多姿多彩的系列活動。2018年「步步愛心」迪士尼之旅系列活動以「種族共融」為主題,邀請到少數族裔人士與九龍五區居民同遊迪士尼樂園,受惠人數達1500人;「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2019,積極展開老少咸宜的活動;今年3月第二屆「華服溯源萬花筒」活動,吸引51隊逾200位街坊參加華服catwalk比賽。

  她續說,香港高鐵通車與港珠澳大橋開通也促進了香港與內地在經濟與民生等方面互通互融,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隨之邁上新台階。聯會緊跟國家發展步伐,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帶會員領略大灣區日新月異的風采,加深對國情的了解。聯會將一如既往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及政府決策,與各方夥伴攜手同心,為香港的繁榮安定與國家的富強昌盛不懈努力。

  徐德義讚揚聯會以基層婦女為骨幹,關注社會,參與社區建設,維護婦女權益,促進婦女、兒童及老人等福利事業的發展,並凝聚婦女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向社會傳遞正能量。他強調,婦女與家庭是社會的重要力量,政府亦手通過延長產假、安排特定年齡群女學童免費接種子宮頸癌疫苗等措施為婦女謀福祉。他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士加入來服務有需要的群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