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國興感染惡菌留醫瑪麗ICU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

 

  胡國興疑惡菌入侵,手術後留醫瑪麗ICU。(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2017年曾參選特首落敗的73歲退休法官胡國興,近日疑感染細菌,現留醫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至昨日,胡官的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稱,胡國興只是有很常見的細菌感染,經治療後已在康復中,感謝各界關心。

  入侵手肘脊椎骨手術後轉好

  據悉,胡官早前覺得手肘劇痛,以為扭傷,向私家醫生求診,醫生認為情況嚴重,建議他入院,故他轉到瑪麗醫院求醫。經檢查後,發現胡官的血壓偏高,並驗到有惡菌入侵手肘及脊椎骨。醫生表示要開刀清創,經治療後情況回復穩定。胡現時仍留醫深切治療部,已入院逾一周,目前清醒,狀況良好。

  胡國興當年獲資格參加特首選舉,同屆參選人包括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及曾俊華。胡國興當年的訪問中曾透露,他沒有任何健康問題,已戒煙多年。胡與太太育有兩子兩女,他於1993年至2006年曾擔任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並於2006年至2011年擔任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