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基金公布新學年7優先主題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教育局成立的優質教育基金昨宣布更新2019/20學年的7個優先主題,基金在新一學年將推出撥款計劃供學校申請,資助具創新意念和配合目前教育政策的計劃,符合優先主題可獲優先考慮。

  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徐聯安表示,有關主題是因應2017年政府成立的8個專責小組的建議,7個主題包括STEM教育、資訊科技教育、評估素養、全方位學習、正面價值觀、學生的均衡發展和有效的領導和管理。

  推「我的行動承諾」撥款計劃

  此外,基金亦將推出「我的行動承諾——感恩珍惜.積極樂觀」撥款計劃,凝聚學校、家庭及社會上各持份者的力量,加強育人工作,構建正面積極的校園氛圍。計劃適用於所有公帑資助學校及已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上限20萬元,不設限額。

  截至今年6月底,基金已資助約2300所學校及機構合共超過1萬項計劃,總撥款額達48億港元;至今年初,基金尚餘約96億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