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光特朗普“真正红线”:他有洁癖,规矩很严

2019-07-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洋】原来特朗普最不喜欢的是“细菌”。美国“政客”网站7日曝光特朗普工作生活的“真正红线”——这位自己也承认有洁癖的美国总统在白宫推行着极其严格的卫生标准,许多在他身边的人对此都十分清楚。

  “普瑞来总统”:特朗普的助手们清楚他的真正红线。

  在题为《普瑞来总统:特朗普的助手们清楚他的真正红线》的报道中(普瑞来是美国一款经典的免冲洗手液——环环注),“政客”网站举了几个特朗普有洁癖的例子。比如,他会要求来到白宫的访客到邻近椭圆形办公室的洗手间先把手洗了。再比如,有助理在空军一号上咳嗽,他会马上派军医去处理。再再比如,他坐上“野兽一号(总统座驾)”的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把那玩意给我。那玩意指得就是“普瑞来”,因为他上车前往往刚刚和一堆人握过手。

  不久前,白宫出现一则新闻,一名助理在特朗普接受采访时不停咳嗽,特朗普立刻表现出不耐烦,直接说,“我不喜欢那样,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那样,如果你要咳嗽,请出去咳”。说完这话,特朗普还不住摇头。

  这个例子也被“政客”网站放在稿子里,作为了案例。该报道说,其实特朗普身边的人都知道他的红线。“如果你要咳嗽或打喷嚏,总之看上去像是病了,那么你就会得到特朗普的那个表情,那个眉头紧锁的表情”一名特朗普前竞选顾问说。

  文章说,特朗普特别爱洗手本身也没什么,这样可以减少他自己和身边人患病的几率。其实很多美国总统都很重视除菌,也都用洗手液,毕竟他们每天要和那么多人握手。但特朗普和他们的区别是,他执行得特别严格。

  “政客”网站说,白宫内部人士清楚,如果你明显看上去已经病了,或者说话时嗓子已经发哑,那么你出现在总统面前的几率就会受到严格限制,因为总统讨厌看见病恹恹的人,“他对此特别反感”。文章说,早年特朗普还只是个商业大亨的时候,他就在电视节目采访时承认自己对细菌的厌恶已经是一种“心理疾病”。2007年接受采访时,特朗普曾笑着说,自己的小儿子巴伦感冒了,“我都会让他离我远一点”。

  知情人说,当年做大亨的时候,他还在接待访客时拒绝和对方握手,以至于对方会想“这人怎么这么粗鲁,我手都伸出来了,他居然把手放回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