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兩單位遭竊 損失68萬財物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

 

  大美督一間獨立屋遭竊,損失逾36萬元財物。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埔和上水分別發生竊案,大美督一屋苑有戶主昨晨發現露台門被撬,損失逾36萬元財物,上水中心一單位亦遭爆竊,戶主被盜取逾30多萬元現金和首飾,兩宗案件合共損失逾68萬元財物,警方正展開調查。

  暫未有人被捕

  昨日上午8時58分,大埔大美督美督南岸一間獨立屋姓楊男事主(55歲),起床後發現露台的門被人撬毀,大驚下在屋內四處查看,發現有被搜掠痕,懷疑被爆竊遂報警。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單位內約值4.5萬元的外幣現金,以及包括手表、金器及戒指等約值32萬元的財物被盜,警方將案列作爆竊處理,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探員稍後返到屋苑,在保安亭翻看閉路電視,追緝賊人歸案。

  另外,昨日上午6時43分,上水智昌路3號上水中心一單位姓黃女戶主(51歲)報案,指單位遭人爆竊,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女戶主點算後,證實約29萬元現金及2隻約值2.8萬元的手鐲不翼而飛,同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