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大樓明解除紅警 僅可出入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經過7 月1 日之衝擊後,立法會大樓內外均受到嚴重破壞。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一批極端示威者於7月1日衝擊立法會大樓,立法會發出歷來首個紅色警示。立法會秘書處昨日宣布,將於明日(周四)上午8時取消紅色警示。秘書處的公告指,立法會綜合大樓辦公室樓明日將會重開;綜合大樓地下大堂及議會樓的會議設施則繼續暫停開放,以進行復修工程。持有效通行證的綜合大樓使用者可以使用公眾入口2及天橋入口進入綜合大樓。
 
  此外,所有綜合大樓導賞團及公眾服務包括公共申訴辦事處、立法會圖書館、檔案館及兒童學習室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另外,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昨日透過秘書處表示,由於立法會大樓受嚴重破壞,決定取消原訂本月15、16、18、19及20日的會議。他說,會密切留意大樓修復工程進度,期望在今年10月盡快安排財委會會議。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