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提交優先翻新公廁名單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聯同多名區議員和社區幹事,包括灣仔區議員鍾嘉敏、深水埗區議會環境及衛生委員會主席劉佩玉、元朗區議員蕭浪鳴、深水   社區幹事陳龍傑及元朗社區幹事李啟立,昨約見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討論公廁的改善問題,並向當局提交34個優先翻新公廁名單,要求政府積極回應和加快工程進度。食衛局承諾會積極考慮有關建議。

  今年2月,民建聯召開記者會公布全港10大污糟公廁,要求政府撥款改善公廁設施。其後,政府於財政預算案提出撥款6億元進行公廁翻新及優化工程,預期每年大約可翻新或優化大約40個公廁。然而,政府至今仍未公布將於首年翻新或優化的公廁項目。

  民建聯早前諮詢18區團隊的意見後,整理出應優先跟進的34個公廁名單,包括跑馬地成和道公廁、西營盤水街公廁、北河街街市公廁、觀塘道公廁等。民建聯選取有關公廁的準則是使用人流較多,且衛生問題較為突出。民建聯希望當局優先考慮其提交的建議,並盡快公布首批改善名單及工程計劃詳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