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嬉水減壓 遭海浪捲走亡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中學文憑試今日放榜前夕傳來不幸消息。一名應屆考生昨日偕友人到大嶼山下長沙泳灘海邊游泳嬉水減壓,期間疑體力不支遭海浪捲走失蹤,稍後尋回送院搶救無效不治。多位親友趕至醫院卻驚聞噩耗,悲痛不已。

  失蹤1小時後尋回

  遇溺的姓陳男事主(18歲),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據悉他學業成績優異,早前已獲大學有條件取錄,前途本應無可限量。

  昨日傍晚6時許,男事主偕兩名友人在下長沙泳灘游泳,當他游至離岸約50米海面時,懷疑體力不支高聲呼救,友人聞聲立即嘗試拯救,惜男事主不敵海浪衝擊被捲走,友人只好返回岸邊致電報警求救。

  水警及消防員接報趕抵現場,派出船隻於附近海面搜索。1小時後終於把在海中載浮載沉的男事主救起,當時他已陷於昏迷,被救護車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惜延至晚上7時51分證實不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