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朗濤預料月內開售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報

白石角新盤朗濤大有機會於月內開售。

  【香港商報網訊】白石角新發展區再有全新盤登場。久別江湖的鷹君(041)旗下白石角新盤朗濤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樓書昨日亦已上載,鷹君執董羅俊謙指,有機會於月內正式開售。定價方面,他表示會參考同區一手新盤,目標客群為換樓客及家庭客。因應一手新例規定,首輪推售單位將佔全盤兩成。

  問及區內新盤競爭激烈,羅俊謙謂項目主打兩房及三房,與附近新盤定位稍有不同,故不擔心。鷹君對上一個發售的新盤,是1989年推出、位於中半山的寶樺臺,時隔已30年。是次朗濤提供723伙,實用面積由357至3098平方呎,關鍵日期為2020年7月底。戶型方面,涵蓋一房至四房,兩房佔最多約35%;一房及三房比例接近,各佔28%及27%;四房則約佔10%。

  OMA OMA推第四張價單

  至於永泰地產(369)屯門新盤OMA OMA宣布加推50伙,入場價361.4萬元。項目推出第4張價單,共50伙,平均呎價1.31萬元。永泰地產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指,加推包括4伙開放式(實用面積254至276平方呎)、9伙一房(實用面積351平方呎)、34伙兩房(實用面積441至451平方呎)及3伙三房(實用面積750平方呎)。項目計劃本周內推售,而項目早前公開發售193伙,累售158伙,佔逾八成,另9伙特色戶透過招標形式售出,合共套現9.4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