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業街塌巨型棚架3車被困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报

私家車沒被擊中,車上2男幸未受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元朗德業街發生巨型棚架倒塌意外,一幅搭建在工廈外牆的16米乘60米的棚架,昨午在大雨中突然倒塌,橫亙2條行車線,3車被困,其中一輛私家車幸未被壓中,因棚架被一燈柱擱起,車上2名男子大難不死爬出車外,警方到場封鎖現場,由工人到場將棚架清理。

  私家車2人幸無受傷

  昨日中午12時許,元朗德業街19號元朗物流中心外牆一幅16米乘60米的棚架,在大雨中突然倒塌,整幅棚架橫亙在2條行車線上,當時有一輛私家車、一輛貨車及一輛石油氣車被困棚架內,其中貨車及石油氣車早前已停泊該處,車內無人,而私家車上姓劉司機(54歲)則駕駛私家車載友人,剛駛至上址時棚架隨即突然塌下,發出隆然巨響,2人嚇得瞠目結舌,驚魂甫定後發現部分棚架被一枝燈柱擱起,沒有擊中私家車車頭位置,2人均無受傷,但因司機位的車門損毀無法打開,劉和友人從乘客位爬出逃生,大難不死。警方稍後到場,封鎖德業街2條行車線,有待工人到來清理。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