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代領成績表 遇溺DSE生奪20分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前夕在大嶼山海迎灘遇溺死亡的尖子陳浩霆,母親和胞姊昨日到其就讀的中學領取成績單,總成績接近20分,英文科更考獲第5級。原來阿霆早已參加大學的「尖子計劃」,並獲大學有條件取錄。其家人昨晨到殮房認屍,逗留近2小時後離開,神情哀傷。

  母哀嘆「點解唔等多一日」

  陳浩霆(18歲)是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在天水圍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就讀,校長陳錦偉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對於陳不幸遇溺身亡,感到非常難過,前晚接獲消息後,馬上返回學校就事件與教職員開會,校方已啟動危機應變小組,為情緒不安的同學進行輔導,並已就事件通知教育局。與陳要好的同學心情已平服,同學們亦會為他製作相簿,送給其家人留念。

  陳校長續稱,阿霆為人較文靜,成績優異,是英文學會的成員。其母及胞姊在昨日回到學校領取他的成績單,陳母神色哀傷,感嘆:「點解唔等多一日?最少取到成績,知道可以入到大學。」語帶悲傷,相信仍未接受兒子離世的消息。至於阿霆的DSE成績,陳校長透露,最好的成績是英文科,考獲5分,而總成績接近20分。據悉,阿霆早已參加大學的「尖子計劃」,獲大學有條件取錄,只要達到一定分數即可入讀大學。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