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柳權寄語港青守護法治

2019-07-13
来源:香港商報

  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中)接見張俊勇(左二)率領的「就是敢言」訪京團。

  【香港商報網訊】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昨日在會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就是敢言」主席張俊勇率領的「就是敢言」訪京團時表示,法治是香港最核心的價值,全社會應該一起守護。

  會見「就是敢言」訪京團

  香港青年團體「就是敢言」訪京團昨日在北京拜訪港澳辦及全國港澳研究會,獲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和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徐澤會見。張俊勇事後引述黃柳權說,近期修例事件成因複雜,強調法治是香港最核心的價值,全社會應該一起守護。他又說,未來需要更廣泛向香港社會各界人士介紹「一國兩制」,以更準確了解「一國兩制」,非常歡迎香港青年直接表達意見。

  張俊勇則向港澳辦表達對近期香港情況的觀察,提到特區政府在政治公關上的不足,在青年、民生等方面的工作仍有改善空間。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徐澤指出,「就是敢言」的青年帶來了香港第一線的觀點,十分重要,並希望更多青年可以用正確的價值觀影響身邊的人。

  「就是敢言」訪京團的成員包括主席張俊勇、會長洪錦鉉、執行主席陳曉鋒、副主席高松傑、吳志隆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