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集會斥反對派多次阻差辦公

2019-07-14
来源:香港商报

 

  保衛香港運動到旺角警署支持警察嚴正執法。警方派代表接受感謝卡。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黃港俊報道:「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昨午在旺角警署門外集會,支持特區政府及代表全港市民感謝香港警察;他們並遊行至民主黨總部,強烈譴責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及多名成員近期多次示威中阻差辦公,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保衛香港運動發起「嚴懲泛民阻差辦公」遊行集會。約30名成員穿藍白上衣,先到旺角警署送上感謝卡和在門外喊支持警察口號後,再遊行去旺角的民主黨總部,強烈譴責該黨主席胡志偉和鄺俊宇、林卓廷、許智峯等人,多次出現在近期大型騷亂現場,企圖煽動無知的年輕人犯法和衝擊警察;並譴責他們濫用議員的身份,多次無理辱罵和指責警方的行動,足以構成阻差辦公等罪行,支持警方將他們拘捕。

  由於民主黨總部昨日已閉上門,召集人傅振中及多名成員將抗議信及兩張示威現場的照片貼在民主黨總部門外。傅振中指出,有關的照片顯示出有示威者攻擊警方,反駁示威者「手無寸鐵」的說法,促請議員正視個別議員的行為操守,建議考慮成立特別委員會去懲罰和譴責個別議員煽動仇恨警察和加劇社會撕裂等無恥惡行,希望議員及政府官員認清事實,將衝擊行動定性為暴動。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反對暴徒使用暴力,譴責暴力事件,因此舉辦集會支持香港警隊克盡己職去維持社會秩序。在場人士大叫口號「支持警察嚴正執法,嚴懲泛民阻差辦公」、「阻礙警方執法,濫用議員權力」、「包庇暴徒犯法,泛民卑鄙無恥」、「泛民爆粗辱罵,煽動仇恨警察」、「支持警方拘捕濫權違法政棍」,並拉起橫額,又讚揚警方表現及慰問因執法而受傷的警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