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20大選最新民調:拜登支持率領先特朗普9個百分點

2019-07-16
来源:海外網

2.jpg

 

  美2020年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前副總統拜登支持率領先現任總統特朗普9個百分點。(圖源:Getty Images)

  海外網7月15日電 隨著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日漸臨近,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 News)和《華爾街日報》日前開展了一項聯合民調,結果顯示,前副總統拜登領先現任總統特朗普9個百分點。

  綜合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華爾街日報》等美媒報道,根據最新民調,在與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競爭勝率排名中,前副總統拜登以51%對特朗普42%的優勢領先,系目前民主黨參選人當中勝算最大的人。

  此外,民主黨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領先特朗普7個百分點;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女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領先特朗普5個百分點;加州民主黨參議員卡馬拉·哈裏斯(Kamala Harris)領先特朗普1個百分點。

  報道稱,調查發現,拜登在非裔選民、女性選民、城郊選民和無黨派人士中等人群中的支持率高於特朗普,特朗普則在男性選民、白人選民和沒有大學學曆的白人選民等人群中擁有更高的支持率。

  報道指出,這份調查於7月7日至9日期間進行,誤差在正負3.5個百分點內,調查對象含800位登記選民。

  拜登曾任第47任美國副總統,於1988年和2008年兩度競選美國總統,均告失敗。4月25日,拜登正式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他在發布的競選視頻說:“我們正處於一場捍衛這個國家靈魂的戰爭”。

  桑德斯於今年2月19日宣布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三年前,他曾在民主黨初選中與希拉裏·克林頓進行激烈競爭,最後僅以1%的票差落選。

  沃倫於今年2月10日正式宣布競選總統,以改變一個據她說“被富人操縱”的國家。在宣布競選後,她很快吸引了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的注意。

  哈裏斯於今年1月22日宣布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她曾擔任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及加州檢察長,她在競選講話中強調了這份經曆,稱她的職業生涯一直專注於保障人們的安全,她的競選口號是“為了人民”(For the People)。

  特朗普則早在去年2月27日就曾宣布將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並任命社交媒體專家同時也是自己2016年競選團隊的數字媒體主管布拉德·帕斯卡爾擔任競選經理,幫助他為競選連任做准備。(海外網 姚凱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