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赴譚文豪議辦譴責其阻差辦公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不滿譚文豪挑撥仇警情緒,到其議員辦事處抗議。受訪者供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連場衝突,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多次到衝突現場,被指阻礙警方的清場行動。昨日下午,約10名市民到譚文豪位於樂富橫頭磡邨的議員辦事處,譴責他以議員身份,自以為是,阻差辦公。

  一度發生口角及碰撞

  示威人士昨午手持標語及揚聲器到場,大聲抗議譚文豪「撐暴徒、呃選票」,「議員無特權、阻警察清場」,他們又指摘譚文豪故意刁難前線警務人員,挑撥示威者的仇警情緒,帶頭製造衝突和暴亂,又表示全港350萬選民一定會用選票踢泛民出議會。

  現場有數十名圍觀市民向他們報以噓聲,又撕爛對方標語,雙方一度發生口角及碰撞。譚文豪稍後到場呼籲大家冷靜,擾攘數分鐘後,示威人士離開,警員到場了解。譚文豪表示,尊重不同人士的意見及歡迎溝通,又重申自己當時只是向警員作出查詢,沒有構成阻差辦公。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