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开锣 回顧歷史及向科幻推理作家致敬

2019-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今日在會展正式開幕。上午10時正大門打開,書迷終於可以衝去搶購心頭好。

  近年書展的頭位常客、鍾愛作家林詠琛的小說的杜先生,今年再次排頭位,他前一晚7點就到場,預料會用2000元購買小說;市民官小姐帶同小朋友入場,打算以1000元購買補充練習。

  書店營銷及市務經理高啟發預料,受經濟環境影響,估計生意額與去年持平,「因為回看上半年的經濟,不是太樂觀,所以我們希望這次書展營業額能維持就已經滿足。」

  書展來到今年踏入第 30 屆,在「三十連綿書展情」專題展覽內,展出歷屆書展的照片、印刷品及紀念品等。

  今年的年度主題是「科幻及推理文學」,展出9位這類小說作家,包括杜漸、倪匡、黃易等,他們的絕版作品、手稿,及構思草圖等,而多位作家亦將舉行講座,與書迷近距離交流。

  今年的書展,吸引來自39個國家及地區、超過680家參展商參展,規模是歷來最大,展期至7月23日星期二,成人票價為25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