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猛撞貨車 車長死亡14人受傷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

 

  城巴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連同上層玻璃窗碎裂。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青朗公路昨午2時許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969號路線城巴雙層巴士在大欖隧道收費廣場巴士站停車落客後,開行不久突然失控,猛撞向前方一輛中型密斗貨車尾,巴士車頭嚴重損毀,車長重傷被困。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惜送院後不治。巴士上共13名乘客受傷,部分傷勢嚴重,貨車司機亦受傷,分送兩間醫院救治。

  城巴發言人表示,對此交通意外表示沉痛,並對死傷者家屬致深切哀悼與慰問,會盡力向傷者及死者家屬提供協助,及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是次意外之經過及成因。

  城巴指出,車禍中車長於1997年7月入職,現年65歲。2019年1月29日通過身體檢查後,經「退休員工再次聘用計劃」獲再次聘用,對上一次休息日為7月17日。車長昨日上午7時30分上班,中午12時25分至下午1時24分茶休後,於銅鑼灣駕駛969號線前往天水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