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已砸上亿英镑!这样的英超升班马你害怕吗?

2019-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官宣从法甲兰斯引进了比利时后卫恩格斯,英超升班马阿斯顿维拉已在今夏引入了8名球员。据外媒报道,如果算上每笔交易中的浮动转会费,维拉今夏的引援总支出已经达到1亿英镑。

  在赢得“价值1.7亿英镑”的英冠附加赛后,英格兰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时隔3年重返英超赛场。

  在那之后的近40天时间里,阿斯顿维拉摇身一变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鳄。在日前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法甲兰斯引进比利时后卫恩格斯后,阿斯顿维拉已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揽下了8名球员。

  这些新援为:布约恩-恩格斯、孔特尼-豪斯、埃尔-加齐、埃兹里-孔萨、泰隆-明斯、韦斯利、若塔和马特-塔格特。而据当地媒体报道,其中泰隆-明斯、埃兹里-孔萨、马特-塔格特和韦斯利等人的身价均达千万级。如果算上每笔交易中的浮动转会费,维拉今夏的引援总支出已经达到1亿英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网截图。

  维拉也因此超过曼城,成为目前今夏投入最高的英超俱乐部。即便放眼全欧,维拉的支出也能排到第8位,其身前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等豪门。

  像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等一些英超老牌强队还迟迟未在今夏转会窗口中有大的斩获,其中阿森纳与扎哈之间的肥皂剧还屡屡成为球迷间的谈资。与之相比,可见阿斯顿维拉对新赛季的渴望与雄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富勒姆也在去年夏天豪掷上亿英镑,但最终难逃降级的命运。因此对于重返英超的阿斯顿维拉而言,仍然道阻且长。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