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廣東參加活動被人捅傷 目前無生命危險

2019-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藝人任達華今早在中山出席一公開活動時遇襲,他被一名男子用利刀刺傷腹部及手指。當地警方表示,涉案男子當場被制服,任達華目前無生命危險。

  中山火炬開發區公安分局表示,今日早上10時許,任達華參加一項商業活動時,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嫌疑人當場被制服,身份有待調查,任達華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案件正進一步調查。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在台上遇襲,他被一名男子用利刀刺傷,導致腹部及手指受創。(網上視頻截圖)

揮刀男子被在場保安制服。

  事發在一間家具公司的開幕禮上,當時任達華以嘉賓身份站在台上。據網上片段顯示,當時主持正邀請公司高層上台,期間一名穿背心的男子亦走上台並取出一把刀,刺向任達華的左腹,任達華慘叫並即時後退,男子繼續揮舞利刀,其後被在場保安制服。任達華用手按住傷口,手上染血,在保安護送下自行落台,隨後送院救治。

  任達華送往醫院接受治理,目前情況穩定。

  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發言人表示,任達華當時被突襲後,腹部及手指中刀,他現於中山開發區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任達華現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他現仍在手術室進行受刀傷及的右手四隻手指的處理。將會等醫院確定情況安穩後,再決定是否盡快回港治療。

  發言人續表示,事發至今網上流傳許多未經證實的消息,敬請各界留意公司的最新消息發放免被誤導。此外,公司亦會按時發放最新消息讓各位安心,祝華哥早日康復,多謝各界關心。

  事件發生後 網絡迅速“爆”了

  任達華被捅的這則視頻在網上傳開後,迅速“爆”了微博熱搜榜。⬇️

  不少網友直呼:太恐怖了!⬇️

  有人聯想到任達華出演的緝毒題材電視劇《破冰行動》:“毒販入戲太深嗎?”⬇️

  還有網友質疑現場的安保措施⬇️

  更多的網友表示“希望華哥平安,希望凶手得到嚴懲”⬇️

  小資料

  任達華1955出生於香港,是香港男演員、男模特兒,曾多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男配角提名,還曾在2010年憑借《歲月神偷》在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評選中獲獎。

  此外,他也曾在2004年、2006年兩度在香港電影紫荊獎評選中被評選為最佳男主角,其主演的緝毒題材懸疑偵探劇《破冰行動》今年曾在中央電視台播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