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萬人相親會8月11日移師深圳富臨大酒店舉行  誠邀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免費參加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報道:8月11日,由深圳報業集團、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聯合主辦,心連心婚戀網、金鳳凰(深港)征婚網特約主辦,真約網、時代婚戀、家和婚姻服務、保愛網、香港商報共同承辦,茅臺迎賓酒中國紅冠名的第31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暨深圳精英白領相親專場將在深圳羅湖區和平路富臨大酒店三樓華富殿舉行。報名詳見深圳新聞網www.sznews.com。
 
 
  第31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暨深圳精英白領相親專場將在深圳羅湖區富臨大酒店舉行的消息15天前發布以來,組委會電話不斷,截至到昨天為止,組委會就接受了260多名單身青年報名,再加上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免費參加,實際報名人數已經超過了360多人。由于富臨大酒店場地限制,只能容納480人參加,目前只剩下130多個名額了,需要參加相親會的單身朋友,不要猶豫了,趕快報名參加吧。
 
 
  誠邀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免費參加
 
 
  針對深圳高學歷、高收入,年齡30歲左右的單身女青年較多,她們平時工作忙,生活圈子小,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少,找對象難。所以組委會邀請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免費參加。主辦方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管委會主任、粵港澳萬人相親會組委會秘書長陳景玉透露,本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首次移師深圳羅湖區五星級酒店——富臨大酒店舉行,相親會主會場還設置了“破冰游戲”、“八分鐘約會”、“愛情招聘會”、“玫瑰傳情”、現場版“真情相約”等互動環節,舉辦方多種形式為單身青年牽線搭橋,成就美好姻緣。同時,本屆相親會為深圳單身男士公務員提供100個免費名額,并免費提供258元一位的五星級酒店自助晚餐。負責深圳單身男士公務員報名的真約網總經理黃軍華透露,早在15天前,組委會公布了深圳單身男士公務員通過真約網:www.zhenyue365.com,就可以免費報名參加的消息,目前已有60多名深圳單身男士公務員報名了,目前還剩下30多個免費名額,請單身男士公務員趕快報名參加吧。
 
  深圳金鳳凰(深港)征婚網董事長劉金認為,深圳報業集團與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聯合主辦的粵港澳萬人相親會今年整整十年,累計舉辦了30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本屆相親會移師深圳本土舉辦,金鳳凰將利用深圳20多年的婚戀機構的優勢,將招募更多金鳳凰會員參加。一是加大金鳳凰(深港)征婚網推廣第31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讓更多的金鳳凰會員了解本屆相親會的亮點和進展。二是發揮金鳳凰社工的作用,在社區宣傳推介本屆相親會。三是安排多名金鳳凰紅娘電話邀約更多的會員參加,力爭邀約會員人數達到150人。
 
  心連心婚戀網總經理藍留表示,目前已有110多名深圳的會員報名參加。近期將加大推廣力度,通過百度推廣,網站、微信公眾號的宣傳,力爭邀約200名心連心會員參加第31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
 
  時代婚戀負責人張先生表示,本屆深圳精英白領相親專場在深圳五星級酒店舉行,組委會還提供258元/位的自助晚餐。特別是邀請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免費參加成為最大的亮點。時代婚戀將多措并舉招募更多的會員參加,同時還將從10000多名時代婚戀VIP會員中,邀請100多名優秀的單身女會員參加本屆相親會。
 
  保愛網情感咨詢師杜小姐表示,本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將在深圳五星級酒店舉行,亮點多多。保愛網充分發揮大數據優勢,邀請更多保愛網會員參加。此外,保愛網還將做好當天相親活動情感咨詢,為參加相親活動的單身朋友答疑解惑。
 
  張小姐看到《深圳特區報》刊登的第31屆粵港澳萬人相親會暨深圳精英白領相親專場將在8月11日舉行的廣告后,就電話聯系組委會工作人員并報名了。1.72米的張小姐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精煉能干。張小姐告訴組委會工作人員,她研究生畢業后就來深圳工作,學的是金融專業,在校期間努力學習,并取得了注冊會計師證。5年前到深圳找工作,先后在2家房地產公司,1家上市公司上過班,年薪超過50萬元。2年前,自己辭職開辦了會計事務所,由于經營有方,業務非常好,員工有30多人遠遠不能滿足業務需求,目前公司正在大量招兵買馬,擴大團隊。張小姐透露,前幾年打拼事業,工作忙忙碌碌,無暇顧及自己的終身大事,一晃到了30歲了。湖南老家父母對自己的婚事催得緊。這次看到由深圳報業集團、廣東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聯合主辦的深圳相親會,還有100名單身男士公務員參加的廣告,就毫不猶豫報名了。希望能在當天的相親會上,牽手心儀的另一半,對方最好是深圳公務員,共同邁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